疯狂体育logo 更多游戏
《球场风云》教练玩法心得体验
2021-05-18

 

球场风云今天渠道服终于迎来了盼望已久的公测,每个球队都会在40级的时候开启教练玩法,今天就和大家分享下教练玩法经验。
首先教练是增强战力的主要渠道,所以大家务必先搞好教练,球员涨的战力和教练是不能比的。好了,进入正文,点击进入教练页面会出现教练列表显示你的教练组有哪些成员,目前为止有穆尼尼奥和瓜迪奥拉两位紫卡教练,三位闪金教练,三位金卡教练,两位银卡教练。紫卡教练和闪金基本教练嘉年华出,魔力鸟每天用体力也会出现(每天两次),有个限时充值满2000的活动也能出,闪金教练联盟等级礼包,球队挑战等一些渠道能出一些散件。主要也还是教练嘉年华和紫教练一起出。

碎片呢可以随时看到你教练的收集进度。

 

 

教练设置里面有主教练的战术设置,助力教练,体能教练门将教练技术总监的选项。下方是

轮换球员设置选择(小编认为替补加成不是很高,不用刻意追求)。

 

教练也有自己的图鉴,现在为止一共四个可以激活,每个教练升星相应图鉴会升星加成效果提升。教练还能重生,主要就可以尽量优化资源了。

每点击一个教练头像会出现当前教练的养成模块,可以看到教练的属性,战术,擅长阵型。每个教练还能够升星,最高五星,会激活某些阵型和战术。亲密呢是增加教练的属性发挥的,亲密度满星还能增加全队球员属性。最后每个品质的教练能够镶嵌相应品质的战术书(战术书增加的战力也是很可观的,但比较难获得,希望策划大大出个战术书的出产活动)。

最后送大家一句话紫教练先满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