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体育logo 更多游戏
吹响“欧洲杯”狂欢号角,疯狂体育首发《球场风云》地铁专列
2021-05-24

 

 延期一年举行欧洲杯将在6月12日拉开序幕,令无数球迷期待的足球盛宴正急待开启。距离欧洲杯正式开赛已不足月余,各路商家的欧洲杯战役已打响。

5月18日开始,在北市地铁1号线、6号线、10号线部分列车印有《球场风云》的广告牌吸引着来往各路人员的眼球。人流集中的地铁车厢内,手握扶手,视线与广告位齐平,《球场风云》四个大字深入人心。

 

  球场风云》是第一视频(82.HK)旗下疯狂体育“欧洲杯”战略主打手游,已于5月18日正式在华为、九游、小米、OPPO、VIVO、应用宝、TapTap、好游快爆、4399等安卓渠道首发。据了解,《球场风云》是一款包含英超、西甲、意甲、法甲等54个国家及联赛、超过6万名职业球员的真实姓名及肖像,由国际职业足球运动员联合会(FIFPro)正版授权的足球手游。游戏通过架空足球世界,原创故事剧情,推出实时竞技、自由转会、RPG生涯等多种创新玩法,是近几年推出的极具创新的足球游戏作品。删档计费测试期间,游戏已受到玩家的广泛追捧,本次公测玩家热情高涨,留存及付费等多项核心指标均高于删档计费测试数据。

 

作为一款集实况对战、模拟经营、故事剧情于一体的足球手游,《球场风云》基于国产原创“花火”3D游戏引擎,历时4年打造,通过人球分离技术,实现流畅的在线PVP对战,让玩家随时随地享受足球电竞比赛。据了解,《球场风云》iOS版本,目前已获得苹果预订推荐,计划于6月3日正式在苹果App Store首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