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体育logo 更多游戏
球场风云玩家内测体验2
2021-04-13

    球场风云玩家内测体验2

前一篇文章和大家聊到我在球场风云选择了米兰队,然后给自己起了个响亮的名字“沈阳模特”,我现在已经是米兰的主席了,那我卸任之后是不是也有机会成为意大利总理呢?这时候球队管理层也都纷纷过来打招呼。等等,这个叫拉蒂奇的人,确定不叫多纳多尼吗?

   

接下来是和技术总监安德森的对话,这里会有选项,我选择了“凸显热情”,于是技术总监对我好感度提升了。也就是说,这些有头有脸有姓名的角色应该都可以培养好感。那么我的私人小秘书王倩,美丽的随队记者朱莉安,都可以进行感情培养了~尤其是秘书王倩,沃顿商学院的高材生,这可是号称“现代MBA发源地”的大学啊。看来我也不是一般人,能把这种秀外慧中的人纳为己用~

  

 

之后进入强制引导,但是我们还是可以在主界面看到游戏核心的内容。由于是新手,所以现在只能去打副本,但是随着角色等级的提高,,其它环节将陆续开放。尤其是到了15级之后,真正的主线剧情就将开启。综上,当务之急就是踢比赛、赢球、升级。

 

按照新手指引,我赢下了荣耀征程序章里的全部3场比赛,这里有必要和大家多说几句,这个游戏喊出来的口号是“公平竞技”,但是由于“教练模式”的存在,所以归根结底还是一个比拼战力的游戏,你的战力哪怕只比对手高1点,你用教练模式赢球的几率就能达到70%以上(别问我为什么不手操!)。随着比赛的胜利,等级来到了4级,阵容也随之得到了补强(通关奖励球员卡)。而且从3级开始,球探功能就已解锁,我们可以通过此功能获得更多的优秀球员。

下一篇我就和大家重点聊聊球探以及阵容方面的东西,今天就先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