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体育logo 更多游戏
顶级紫卡球王降临--梅西限时抽卡活动来袭
2021-06-22

 

利昂内尔·梅西(Lionel Messi),1987年6月24日出生于阿根廷圣菲省罗萨里奥,阿根廷足球运动员,司职前锋,效力于西甲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亦担任球队队长。

2000年,梅西加入巴塞罗那。2005年,梅西帮助阿根廷U20青年队夺取世青赛冠军。2008年,梅西随阿根廷国奥队在北京奥运会中夺得金牌。2009年,梅西帮助巴萨加冕六冠王,个人首次荣膺金球奖和世界足球先生。2011年,梅西帮助巴萨加冕五冠王。2012年,梅西全年打入91球,连续四年荣膺金球奖。2014年,梅西帮助阿根廷国家队打入巴西世界杯决赛夺得亚军。2015年,梅西再度帮助巴萨加冕五冠王,并率领阿根廷国家队打入美洲杯决赛,个人第五次荣膺金球奖。2016年,梅西随阿根廷国家队再度于美洲杯决赛中失利,在宣布退出国家队的两个月后重回国家队。2019年,梅西第六次荣膺金球奖。

截至2021年,梅西共夺得6次金球奖,6次世界足球先生,6次欧洲金靴奖,8次西甲联赛金靴,均为史上最多纪录。同时亦是历史上第一个获得劳伦斯奖最佳男运动员的足球运动员。

 

近日球场风云推出了梅西限时抽奖嘉年华活动,期待已久的梅西终于来了,我留存的200张抽奖卡终于有用武之地了,在上图转盘中梅西整卡的概率是0.4%,也就是250抽必出一张整卡,每一百抽满幸运值后可以领取30个碎片。转盘中还有一个有用的是风格卡,概率好像是0.75%。

 

下面我们来看看梅西的属性以及技能:

 

高亮位置:右边锋、前锋、前腰

主动技能:超频

上滑加速键可以变相带球,控球和速度属性提升,对防守球员造成体力伤害

被动技能:

进攻威胁3级:带球进入禁区前沿的威胁去与,恢复体力

进攻利刃4级:装备中路突破第4层战术时,全体锋线球员全属性提升,参与中路突破战术激活时,提升自身战术威力

世界波5级:射门意愿提高,在进去前沿有几率触发射门威力翻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