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体育logo 更多游戏
《球场风云》紫教练渣叔--克洛普来袭
2021-07-06

 

   随着法国队欧冠被淘汰,关于姆巴佩的新闻四处乱飘,其中就有利物浦的,转会市场上无缘梅西之后,渣叔克洛普现在又跑出来抢人,他也对这位法国天才球员非常欣賞啊,皇马与利物浦这两支球队无论从整体实力与名气来看,都比大巴黎更高一些,这也符合姆巴佩择队的标准,并且从目前情况来看,红军无疑比银河战舰更具优势。

尤尔根·克洛普,全名尤尔根·诺伯特·克洛普,1967年6月16日出生于德国斯图加特市,前德国足球运动员,司职后卫,现任利物浦足球俱乐部主教练。

2008年5月,出任德甲多特蒙德足球俱乐部主教练,2010-11赛季带领球队时隔9年重夺德甲冠军打破拜仁慕尼黑的垄断,荣获德国年度最佳教练,2011-12赛季更是夺得多特蒙德队史首次双冠王并创造德甲历史最高积分纪录,两个赛季五杀拜仁,克洛普因此蝉联德国年度最佳教练的荣誉。2012-13赛季,多特蒙德杀入欧冠决赛但惨遭拜仁绝杀获得亚军,克洛普荣获欧冠最佳教练。

2015年10月,克洛普出任英超利物浦足球俱乐部主教练,首个不完整赛季就获得英格兰联赛杯和欧足联欧洲联赛的两个亚军。2017-18赛季,克洛普带领利物浦杀入欧冠决赛却再度折戟获得亚军。2018-19赛季,克洛普率领利物浦在英超以97分创造欧洲五大联赛历史最高积分亚军纪录,并夺得执教生涯首座欧洲冠军联赛冠军。2019-20赛季,克洛普率领利物浦提前七轮夺得英超冠军,并当选为该赛季英超最佳教练。

紫教练:克洛普

 

克洛普有天生作为主帅的潜质,为人真性情,具有独特的领袖气质,是天生的演说家,拥有电视主持人一般的口才,并且擅长战术革新,是一名充满激情与现代足球哲学的主帅。他的高位逼抢、压迫式的打法在带来成绩的同时,更重要的是为球队注入了一股不死的精魄。

下面我来看看克洛普套路加成。

特殊套路:边路包围

激活条件:1、任意2、传球3、带球。

加成:前场边路带球且防守球员靠近时触发,大幅度增加自身速度。

完美激活:战术触发后大幅度提升球员的免伤和增伤效果。

强化套路一:右翼射门

激活条件:1、任意2、带球3、射门。

加成:在进去右侧射门时触发,在自身周围4米造成战术值50%的伤害。

完美激活:战术触发提升50%的战术威力。

强化套路二:前场核心

激活条件:1、任意2、传球3、射门。

加成:前锋在关键区域射门时触发,提升自身属性,恢复自身战术值30%的体力。

完美激活:大幅增加全体球员的免伤和增伤效果。

阵型擅长:442A 433B 424 43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