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体育logo 更多游戏
《球场风云》公平竞技对决来袭
2021-07-15

球场风云公平竞技对决来袭 

热门足球手游球场风云近日正式推出公平竞技玩法,玩家可以实时发起电竞公平竞技比赛,和线上好友或线下同伴进行1V1竞技线上比赛有机会获得球星签名足球、球衣等实物奖励。

 

球场风云公平竞技玩法,摒弃卡牌品阶,战力属性等差异属性,根据实时数据算法动态调整双方对手战力,实现更加公平的竞技环境并且更加考验玩家手操的能力。两名玩家只需要输入相同的匹配码进行对决匹配,即可进行在线公平竞技。对决的玩家均可在12支俱乐部中选择自己心仪的队伍,进行一场酣畅淋漓的足球对决盛宴。

为进一步拓展球场风云的公平电竞布局,疯狂体育(82.HK)将举行体彩杯,举行为期两个月的44场电竞比赛,充分展示游戏强悍的电竞引擎以及公平竞技玩法,掀起暑期的一股电竞热潮

据悉,近期疯狂体育82.HK)将会发布基于《球场风云》电竞版的足球电竞白皮书,积极拓展足球电竞合作计划。力推《球场风云》成为中国足球电竞代表作,发挥体育电竞积极正能量,用游戏充实年轻人的足球体验,成为球迷们的社交纽带,以便更广泛的传播足球文化。

 

作为FIFPro正版授权的足球电竞手游,《球场风云》拥有英超、西甲、意甲、法甲、荷甲等超过54个国家及联赛、超过6万名国际球员姓名及肖像IP授权。该游戏不仅支持流畅的在线PVP对战,更有球员成长剧情模式的“一球成名”玩法,让玩家从一名业余球员,通过突破升星、强化进阶、战术训练、技能训练、锦标赛、挑战赛、巡回赛、巅峰赛等养成体系,逐渐成长为与C罗、梅西、内马尔同场竞技的国际巨星。作为2021年欧洲杯战略主打,球场风云历时4年打造,是一款独具匠心的足球游戏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