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体育logo 更多游戏
足球电竞手游《球场风云》举办百服庆典活动
2021-08-02

 足球电竞手游《球场风云》举办百服庆典活动

 

香港主板上市公司疯狂体育(82.HK)旗下足球电竞手游《球场风云》,作为2021年FIFPro正版授权、全新发行的足球电竞手游,欧洲杯期间取得了爆发式增长,游戏将于82日开启安卓渠道100服,并举办百服庆典系列活动

作为FIFPro正版授权的足球电竞手游,《球场风云》拥有英超、西甲、意甲、法甲、荷甲等超过54个国家及联赛、超过6万名国际球员姓名及肖像IP授权。《球场风云》自518日首发上线以来,迅速成为华为、九游、OPPO、VIVO、小米、应用宝等安卓渠道重点产品,并长期获得精品首发、新游、足球游戏专题等渠道推荐资源,短短两个多月时间,安卓渠道已创造开服100服的佳绩。此外,《球场风云》iOS版本首发后,被列入苹果App Store精品推荐,已多次获得苹果预订、新游以及Today专题推荐等精品推荐资源,并迅速登顶体育分类榜。

 

为感谢广大玩家对《球场风云》的支持与厚爱,疯狂体育特别准备了百服庆典系列活动,庆祝活动将于8月2日正式上线。 

活动一:百服感恩回馈大礼包。82日所有登录玩家,均可通过游戏内邮件收到百服感恩回馈大礼包,包含888钻石,以及68闪金碎片。

活动二:百服超级赞助金色专享。8月2日所有参与98元超级赞助玩家,均可限时获得高达1000%优惠力度,即获得价值9980钻石道具,内容为专享金色战术书2个980钻石以及200个默契勋章。

活动三:百服超级赞助蓝色专享。8月3日所有参与98元超级赞助玩家,均可限时获得高达1000%优惠力度,即获得价值9980钻石道具,内容为欧洲杯最佳阵容蓝卡1张特训券100以及风格印记100

 

此外《球场风云》近期将迎来重大版本更新,包括游戏引擎升级、大量新球员登场、UI美术升级、比赛系统升级、操控手感及流畅度提升等,为广大游戏玩家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球场风云》凭借优秀的产品及市场表现,欧洲杯战略取得了巨大成功,不仅获得了玩家、渠道及媒体的广泛青睐,也正式成为中国互联网体育第一股——疯狂体育的“成名作”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