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体育logo 更多游戏
《球场风云》新手阶段的游戏培养攻略
2021-09-30

新手阶段的游戏培养攻略

在进入《球场风云》的选择俱乐部阶段时,我推荐新手选择皇马、巴萨、蓝月亮、红魔、红军以及蓝军(蓝军是不氪金玩家的最佳选择),不推荐选意甲球队(球员不是很全),更不推荐选西超联赛、不列颠联赛、亚平宁联赛这些球队,因为这些联赛的球员太杂不容易凑到100球队默契。

下面就来到了球队培养环节,在游戏初期会根据你所选的球队送给你相应的球员,这些都有助于你进行前期的过度,游戏前期可以用一些银卡和普金(83-85能力的金卡)并进行训练和升星,另外首充送的3星闪金卡也是非常给力的,对于微氪党来说建议买1元的每日赞助礼包即可获得首充奖励,对于中氪党来说建议购买每周锦标赛的6元冠军令牌以及月卡,这些都是性价比极高的活动,对于大氪玩家来说建议购买之前所说的基础之上再购买成长基金、征程基金和锦标赛基金,这些都有助于阵容的快速成型。

球场风云里面,每个俱乐部有一个功能(功能性设置)、一个俱乐部设施(增加全队属性数值)、一个奖杯(还没做好)、一个荣誉(增加全队属性百分比)。


进入功能设置里面,有三位大佬。技术顾问(累计充值60元或者通关第五章赠送),主线比赛开始就可以立马跳过,可以避免冗长的比赛时间,加速发育。投资经理(累计充值198送),转会市场每天的金币分红翻倍送给你。足协联络官(累计充值328送),转会市场卖出球员的手续费5%

 

 

进入设施里面是一些俱乐部的一些设施,激活可以增加全队的数值属性,分为银、金、紫。银色设施纸主要是巨星挑战通关数和威名商店每日可以购买。金卡巨星挑战通关数也会给,每周特惠充值可以每周买一个,声望商店奖励里面有一个买了吧。紫卡就出过一个终身特惠充值买一个。

 

 

最后一个是重点,增加全队属性百分比,光环效果比赛表现也特帅!第一个可以在开区第四天每日津贴出,后面几个光环巡回表演活动排名1-2名给一个整的和1-2个碎片,第三名给一个整的,4-10名会给碎片。

 

光环最重要、最重要、最重要土豪们巡回一定要搞起来!别错过了提升战力的最佳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