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体育logo 更多游戏
《球场风云》国庆活动攻略
2021-10-02

 《球场风云》国庆活动攻略

伴随着国庆大长假的来临,球场风云也给所有玩家带来了丰厚的奖励以及有趣新颖的精彩活动。
 ①国庆登陆奖励:玩家在国庆期间只需登陆游戏即可在邮箱收到国庆奖励,会赠送蓝卡碎片以及钻石奖励


 ②每日超级赞助:在国庆假期期间,玩家每日登陆游戏即可拥有购买超级赞助的机会(持续时间为12小时,超过时间没有购买就会自动消失!所以有需求的玩家要按时购买噢),其中6块的超级赞助性价比极高,非常值得购买!当然,尚有余力的玩家也可以针对个人情况购买198元、328元和648元的超级赞助

 


③七日签到:玩家在国庆假期期间每日登陆即可获得120个紫卡碎片(相当于白白获得一个紫卡球员!何乐而不为呢!)

 


 ④国庆狂欢赢限定球衣:国庆假期期间每天都会更新每日任务,玩家只需每日完成4个任务即可获得3份国庆豪华礼包(可以开出3888钻石,紫卡球员碎片,蓝卡球员碎片以及紫卡教练碎片),例如,第一天的任务是抽顶级球探或联赛球探若干次,玩家可以用最近更新出的征程基金和锦标赛基金里免费赠送的球探抽取来完成第一天的任务,所以,想要完成任务并不困难!七天累计完成的任务数量达到35个即可获得限定球衣一件(球衣可以用来激活图鉴,提升球队评分)


⑤集字兑换:这个活动是本次所有活动的重头戏,本次的集字兑换活动和上次的中秋集字活动类似,但本次活动新增了三件球衣可供玩家兑换,玩家主要通过荣耀征程和从玩法商店购买来获取“庆”“节”“快”“乐”这四个字,“国”字就需要玩家充值获取了,其中关于“国”字兑换的有紫卡碎片、紫卡教练碎片、闪金教练碎片、蓝卡碎片、紫书以及风格强化卡,性价比最高的当属紫书了,活动期间最多兑换三本紫书,下面我来给大家推荐如何充值来兑换这三本紫书,玩家在活动期间每日购买6元和30元的“国”字,这样即可获得49个“国”字,而兑换三本紫书只需要45个“国”字,这是对于只对紫书有想法的玩家的最佳充值方法!

 

以上就是球场风云国庆假期的所有活动了,总结来说此次国庆活动非常到位,值得所有游戏玩家拍手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