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体育logo 更多游戏
《球场风云》紫卡教练介绍(上)
2021-10-28

 《球场风云》紫卡教练介绍(上)

通过玩家对《球场风云》进一步的了解之后,相信玩家已经知道了教练对于阵容战力加成的重要性,而最近正逢紫卡教练大合集活动,魔力鸟、克政委、瓜帅、安胖四选一,玩家可以优先兑换还未拥有的紫卡教练,这样就可以激活教练图鉴,然后再根据自身阵容所需的紫卡教练来进行兑换升星。下面我来介绍一下这些紫卡教练。

 

 

一、克洛普有天生作为主帅的潜质,为人真性情,具有独特的领袖气质,是天生的演说家,拥有电视主持人一般的口才,并且擅长战术革新,是一名充满激情与现代足球哲学的主帅。他的高位逼抢、压迫式的打法在带来成绩的同时,更重要的是为球队注入了一股不死的精魄。
下面我来看看克政委套路加成

特殊套路:边路包围

激活条件:1、任意2、传球3、带球。

加成:前场边路带球且防守球员靠近时触发,大幅度增加自身速度。

完美激活:战术触发后大幅度提升球员的免伤和增伤效果。

 

强化套路一:右翼射门

激活条件:1、任意2、带球3、射门。

加成:在进去右侧射门时触发,在自身周围4米造成战术值50%的伤害。

完美激活:战术触发提升50%的战术威力。

强化套路二:前场核心

激活条件:1、任意2、传球3、射门。

加成:前锋在关键区域射门时触发,提升自身属性,恢复自身战术值30%的体力。

完美激活:大幅增加全体球员的免伤和增伤效果。

阵型擅长:442A 433B 424 433C

 

 

 

二、穆里尼奥个性鲜明,有“狂人”之称,擅长防守反击战术,被认为是当今世界足坛最具争议和最成功的教练之一。

下面我来看看魔力鸟套路加成

特殊套路:中路突击

激活条件:1、任意2、传球3、带球。

加成:前场中路带球触发战术时,恢复自身战术值30%的体力,额外提升战术50%的威力

 

强化套路一:左翼突破

激活条件:1、任意2、3、射门。

加成:前场左边路带球时触发,大幅增加自身速度,在自身周围4米造成战术值50%的伤害

强化套路二:桑巴舞步

激活条件:1、任意2、传球3、射门。

加成:在威胁区带球时触发,周围4米范围内的对手球员大幅减速,并造成范围伤害。

阵型擅长:541 442C 451A 343

 

扫码下载立即体验球场风云   领取超值礼包:qcfy666 zuqiu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