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体育logo 更多游戏
《球场风云》紫卡教练介绍(下)
2021-10-29

 球场风云》紫卡教练介绍(下)

三、瓜迪奥拉是个一丝不苟的教练,注重最微小的细节。瓜迪奥拉把刻苦精神和个人牺牲放在了首位,对球队的每一步都有着明确的计划,一切都要在掌握之中,在战术方面,力争做到完美无缺,瓜迪奥拉每场比赛前都认真研究录像,从不考虑下一场比赛之外的事。瓜迪奥拉是个激励者,让每个球员发挥出最佳实力。

下面我来看看瓜帅套路加成

特殊套路:传控至上

激活条件:1、任意2、传球3、球。

加成:前场中路传球时触发,恢复传球目标战术值30%的体力,额外提升战术50%的威力

 

强化套路一:右路渗透

激活条件:1、任意2、传球3、传球

加成:前场右边路传球时触发,恢复传球目标战术值30%的体力

 

强化套路二:TIKITAKA

激活条件:1、任意2、传球3、传球

加成:使所有战术能量的存储上限+1

阵型擅长:4411 4321 4231B 433D

 

 

 

 

 

四、尽管性格上趋向于保守,但在战术上,安切洛蒂可以在7年间球队阵容基本不变的情况下,给球队带来新的变化。安切洛蒂能够在俱乐部主席的“干政”与自己的战术要求、队中大牌的要求与自己的战术选择之间取得平衡,在场上实现自己的战术意图,在场下让各方满意。他没有卡佩罗和弗格森的铁腕,却是位一流的管理大师,有他在的更衣室少有不和谐的一面。

下面我来看看安胖套路加成

特殊套路:中路进攻

激活条件:1、任意2、任意3、球。

加成:前场中路传球时触发,大幅提升传球目标的进攻属性,并恢复体力

 

强化套路一:影子前锋

激活条件:1、任意2、任意3、射门。

加成:中场球员在关键区域射门时触发,在自身周围4米造成战术值50%的伤害

强化套路二:前场核心

激活条件:1、任意2、传球3、射门。

加成:前锋在关键区域射门时触发,提升自身属性,恢复自身战术值30%的体力。

阵型擅长:4321 442D 4312 451B

 

 

 

 

 

五、球员时代的西蒙尼是“可以在牙齿间玩刀子的人”。在成为主教练后,西蒙尼强调最多的也是专注、奋斗、不屈服精神。在训练模式上,西蒙尼引入“打架式”练习,类似橄榄球中的集体对抗,用来加强对抗能力。

下面我来看看西蒙里套路加成

特殊套路:致命一击

激活条件:1、任意2、3、射门。

加成:前锋在关键区域射门时触发,提升自身属性,恢复自身战术值30%的体力,并且提升自身的增伤和免伤。

 

强化套路一:机会主义

激活条件:1、任意2、3、射门。

加成:在禁区射门时触发,恢复自身战术值30%的体力

强化套路二:自由开火

激活条件:1、任意2、传球3、射门。

加成:前锋在关键区域射门时触发,提升自身属性,并且在自身周围4米造成战术值50%的伤害。

阵型擅长:4312 442A 4411 4231A

 

 

 

扫码下载立即体验球场风云   领取超值礼包:qcfy666 zuqiu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