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体育logo 更多游戏
《球场风云》紫卡后卫库利巴利
2021-11-30

 球场风云》紫卡后卫库利巴利

 

 

 

卡利杜·库利巴利,1991年6月20日出生于法国孚日圣迪耶,拥有塞内加尔/法国双重国籍,塞内加尔足球运动员,场上司职中后卫,现效力于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的那不勒斯足球俱乐部。

2009年7月,库利巴利自由转会至梅斯足球俱乐部。2012年7月,库利巴利转会加盟亨克足球俱乐部。2014年7月,库利巴利转会加盟那不勒斯足球俱乐部。

2012年5月,库利巴利完成塞内加尔国家足球队处子秀。之后代表塞内加尔参加了2017年和2019年两届非洲杯以及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

库利巴利有着强壮的身体、出色的位置感和控球能力,他把身体和速度完美的融合在一体。在成功控球排行榜上,库利巴利同样可以名列前茅。

库利巴利在2013年获得比利时杯冠军,2014年获得意大利超级杯冠军,2019年被评为FIFA年度最佳阵容候选人,2020年获得意大利杯冠军。

 

 

本次库利巴利是通过球探嘉年华的方式来获得:

 

 

 

 

下面我来看看利巴利的属性和技能介绍

擅长位置:中后卫

球员技能完全压制

拼命防守,大幅降低持球者的移动速度,并且不断的扣除对手体力,在一段时间以后彻底阻止对方移动

 

球员技巧:

拦截大师Ⅲ:对方球员在8米距离内激活传球类战术时,降低对方的总战术威力。

底力Ⅳ:自身体力低于50%时,开始自动回复体力,最多恢复至50%。

超强制空Ⅴ:擅长攻防时头球争顶,成功争顶头球时恢复自身体力,并对身边对方球员造成伤害并减速

 

 

 

扫码下载立即体验球场风云   领取超值礼包:qcfy666 zuqiu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