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体育logo 更多游戏
球场风云玩家内测体验3
2021-04-19

球场风云玩家内测体验3

 

通过前面两篇文章,我想大家多少对球场风云都有了一定的认知,其实说白了,这还是一款比拼数值的游戏,可以操作,但是手法、意识和数值比起来,那简直就是无足轻重。但不是说这款游戏的趣味性就不强,恰恰相反,这其实是一款情节丰富的养成经营类游戏。但是如果想要获得很好的游戏体验,那么还是要把球队的战力提升上去,不然过不了主线剧情,那这游戏就真没什么可玩的了。下面我就来和大家具体说说如何提升战力(看见下图红框里的“变强”两个字了吗?直接点就OK了)。

 

前三场比赛轻松完成后,我们就可以对阵容进行初步调整了。影响球队战力的因素有很多,当然最重要的一个就是球员的数值,其它方面诸如道具、教练、道具,也都会有影响,但是后3点对于林冲玩家来说可能不太友好,所以我先来和大家说说球员及阵容。

既然咱们玩的一款FIFPro授权的足球游戏,那么大家肯定是想把自己喜欢的、牛X的球员都招致麾下,打造一套自认为天下无敌的球队,但是只靠游戏免费活动获得的球员明显不能满足大家的需求,那么我们就要想别的办法了。办法很简单,也很多。第一种就是通过球探指令随机抽取球员整卡或碎片,整卡就是可以直接上场的球员,而一定数量的碎片可以合成整卡,球员卡的资质越高,合成所需的碎片数量就越多。想要抽卡,除了每天免费的一次机会外,其它时候都需要道具“顶级球探令。顶级球探令可以通过完成征程、游戏内货币兑换、参加各种活动等方式获得”,当然直接用人民币买更没毛病。当累计抽卡达到50次以后,还可以开启联赛抽卡模式,这样大家就可以有针对性的从指定联赛中获得球员了。

 

 

 

原本还想和大家说说组建阵容方面的一些心得,但是受限于篇幅,只能等下回了,请各位见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