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体育logo 更多游戏
《球场风云》推出传奇球星 绿茵赛场王者争锋
2021-12-08

 球场风云推出传奇球星 绿茵赛场王者争锋

香港主板上市公司疯狂体育(82.HK)旗下足球电竞手游《球场风云》12月9日隆重推出最强球星卡-传奇球星,追风少年的回归,将再次轰动整个绿茵赛场。

 

迈克尔·詹姆斯·欧文(Michael James Owen),1979年12月14日出生于英格兰切斯特,前英格兰足球运动员,前英格兰国家队队长,场上司职前锋1998年法国世界杯,18岁的欧文在对阵阿根廷的比赛中一战成名。2001年,欧文帮助利物浦完成五冠王伟业,并荣膺欧洲金球奖。2017年11月8日,欧文获得2017年金足奖传奇奖。

 

玩家参加传奇扭蛋活动,即可概率获得普通版传奇球星,抽卡中还可随机获得限量版的传奇球星,限量版传奇球星成长值更高,战力更强,且具有稀缺性,抽完为止。

参与活动后的玩家可获得返利奖励,奖励传奇抽卡券以及游戏代币风云币,风云币可用来抵扣充值,也可在转会市场购买传奇卡。

 

转会市场特别推出风云币专场,使用风云币可在专场内购买传奇球星卡,另外风云币专场内还可发布求购信息,若市场内无传奇球星卡销售,玩家可直接进行收购。传奇球星卡在转会市场只可挂出24小时,不可一口价销售。

 

球场风云》由国际职业足球运动员联合会(FIFPro)正版授权,包含英超、西甲、意甲、法甲、荷甲等54个国家或联赛的超过6万名职业球员姓名和肖像IP使用权,游戏提供实时操控、故事剧情、卡牌养成、自由转会等创新玩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