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体育logo 更多游戏
《球场风云》传奇球员欧文
2021-12-13

 《球场风云》传奇球员欧文

 

 

迈克尔·詹姆斯·欧文,1979年12月14日出生于英格兰切斯特,前英格兰足球运动员,前英格兰国家队队长,场上司职前锋。

1995年,年仅15岁的欧文与英超利物浦足球俱乐部签约,在利物浦的青训队进行训练。1998年法国世界杯,18岁的欧文在对阵阿根廷的比赛中一战成名。2001年,欧文帮助利物浦完成五冠王伟业,并荣膺欧洲金球奖。2004年,欧文离开效力8年的利物浦,加盟西甲球队皇家马德里。

2006年德国世界杯,欧文十字韧带严重受伤,养伤大半年之久才伤愈回归。20097月,欧文自由转会到曼联,并随队获得了2009-2010赛季英格兰联赛杯冠军和2010-2011赛季英超联赛冠军,这也是欧文职业生涯第一次获得联赛冠军。2012年欧文转会至斯托克城,并打进了在英超赛场的第150球。

2013年,欧文在个人网站上宣布退役。2017118日,欧文获得2017年金足奖传奇奖。

欧文可通过传奇球探的方式来获得,其中92能力值的欧文全服不限量,93能力值的欧文全服限量100个,94能力值的欧文全服限量10个。

 

 

 

 

下面我来看看欧文的属性和技能介绍

擅长位置:中锋,右边锋

球员技能追风少年++

消耗一定体力,大幅加速冲刺并提升带球和射门能力,短时间内多次触发会消耗更多体力,技能触发后3秒内射门获得穿越效果

球员技巧:

突破高手Ⅳ:成为带球类战术的触发者时,自身提供的战术威力获得明显提升,并对前方防守者造成体力伤害。

得分王Ⅴ:球员成功进球时,恢复全队球员一定体力。

击溃Ⅴ:带球意愿提高,使用技能或带球类战术成功过人时,造成可观伤害,并使周围球员减速。

 

 

 

扫码下载立即体验球场风云   领取超值礼包:qcfy666 zuqiu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