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体育logo 更多游戏
《球场风云》紫卡教练希帅
2022-01-21

 球场风云》紫卡教练希帅

 

希斯菲尔德,1949年1月12日出生于德国罗拉赫,德国足球教练,曾先后效力于多特蒙德和拜仁慕尼黑。


作为教练他执教成绩辉煌,两度率领草蜢俱乐部两次夺取瑞士甲级联赛冠军,并三次率队夺取瑞士足协杯赛的冠军。返回德国执教后更是率领多特蒙德两次获得德甲联赛冠军,并在1996-97赛季的欧洲冠军杯决赛中率队击败意大利的尤文图斯队夺取冠军。执教拜仁慕尼黑队首个赛季便率领球队夺得联赛的冠军,在1999-2000赛季成为德国的双冠王。2001年,在希帅的带领下,拜仁第4次站在了欧洲的颠峰,夺取欧洲冠军杯。此后,希斯菲尔德又先后带领拜仁在2002/03和2007/08赛季两夺德甲和德国杯的“双冠王”,期间他曾于2004年夏天离队,不过又在2007年2月重返拜仁执教。2008年夏天,希斯菲尔德从拜仁引退,开始在瑞士国家队开始新的执教生涯。


希斯菲尔德可谓大名鼎鼎,在执教多特蒙德与拜仁慕尼黑期间,希斯菲尔德均曾夺得过欧冠的冠军,而在德甲赛场上,希斯菲尔德更是曾率领多特蒙德与拜仁慕尼黑共7次夺得德甲联赛冠军,有着极其丰富的执教经验。希斯菲尔德是一个非常自信的人,这是在他的足球生涯中练就的。希斯菲尔德承认,自信并不是他的天性,“小时候,我非常胆怯,从不敢主动举手回答问题,因为我担心说错,只有当我肯定自己百分之百正确的情况下,我才会举手回答问题。”不过希斯菲尔德对自己“铁的意志”一点也不怀疑,他也深信这是取得成功的关键。

 

 

下面我来看看希帅的套路加成

特殊套路德国战车

激活条件:1.任意 2.传球 3.射门

加成:在威胁区带球且防守球员靠近时触发,给带球球员额外增加一个霸体效果,在自身周围4米造成战术值50%的伤害

 

强化套路一:中路突破

激活条件:1.任意 2.传球 3.射门

加成:前场中路带球且防守球员靠近时触发战术,恢复自身战术值30%的体力。

强化套路二:左路内切

激活条件:1.任意 2.传球 3.带球

加成:左侧肋部区域带球且防守球员靠近时触发,在自身周围4米造成战术值50%的伤害。

擅长阵型:

433A,442B,433D,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