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体育logo 更多游戏
球场风云玩家内测体验4
2021-04-19

球场风云玩家内测体验4

    

上一篇说了球场风云提升战力最直接的方法就是要有好的球员,因为好的球员成长加成高,技能威力大,这些后面我还会和大家细聊。今天主要和大家说说阵容方面如何搭配。

 

决定一套阵容强度的因素有以下几方面:球员擅长的位置、球员国籍、所效力的联赛、所属球队。如上图,这套阵容的球队得分也就是战力为3608,默契度是-28(负数是代表互相拆台吗?)。大家可以看到图中球员两两之间都有不同颜色的线段连接。球员名字下方的场上位置目前都是绿色。下面咱们来具体说说。

先来说说球员位置。游戏设计团队给每名球员都标注了一个主位置,而且用的 都是GKCMLWF这样的专业术语,特别高大上,但是除了门将之外,其他球员都有一个以上的擅长位置。如下图,官方给出的马赫雷斯的位置是RM(右边卫),表示他最擅长的位置就是右边卫,但是可以发现,右边锋这个位置对于他来说也是实心绿色,而右后卫、左中卫这两个位置是半透明绿色,表示不太擅长。那么如果把马赫雷斯放在右边卫或右边锋的位置时,他名字下方的场上位置就是绿色,放到右后卫上就是黄色,而如果放到如中后卫等位置时就是红色。位置为绿色时球员能力会最大化发挥,而红色时则会打折扣。

连线的颜色就是由球员国籍、所效力的联赛、所属球队共同决定的。如果是同一支俱乐部的球员,那么连线之间就是绿色,默契度最好。如果不是同一俱乐部,则有以下几种情况:不同联赛、不同国籍之间的球员连线为红色,默契度最差;同国籍不同联赛,或同联赛不同国籍,连线都是黄色。

所以根据上面的总结,大家就可以发现,不是说把一群大牌球员拼凑在一起就能组成一支战力高的球队,还要考虑默契度的问题,因为默契度也是影响战力的一大要素。

好了,这次先说到这里,我们下次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