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体育logo 更多游戏
《实况中超》FAQ 新手常见问题集中解答
2020-07-23

       A:请关注官方网站发布第一手咨询。

Q:实况中超是款什么类型的游戏?

A:《实况中超》是一款足球竞技对战游戏。在这里, 您可以收集并升级几十种您所熟知和喜爱的球队、还有同样令人喜爱球员:郑智、于大宝、张稀哲、吴磊等等。您还可以发起对战,打进对方的球门获得对战胜利并赢得奖杯;您也可以建立或加入一个战队,与战队成员相互捐赠卡牌,打造一个属于自己的独一无二的球队。在它简单易上手的规则中蕴含着难以计量的深度策略等待您发掘,分秒必争的战局将给您带来源源不绝的刺激体验。

Q:除了跟玩家对战我还能做什么?

A:玩家在对战之余,还可以建立或加入一个战队,玩家经验等级2级解锁战队系统。您在战队里可以收卡或捐卡,来获取金币、提升经验和卡牌等级。战队内部可以看到每个玩家的卡牌配置和经验等级,还可以在战队内发起挑战邀请战队内的玩家接受应战。

Q:如果我今后在游戏中遇到其他问题,该怎么解决?

A:您可以在这里获得游戏的一手新鲜资讯。

Q:《实况中超》这款游戏的最大特色是什么?

A:目前看来,最大的卖点就是可以实现好友之间或者战队成员之间的点对点直接实时对战,而不是像其它游戏随机匹配对战。当然实况中超主要的对战模式,还是随机匹配的实时对战。

Q:球员技能怎么升级?

A:球员自身升级他所拥有的技能也会提升。

Q:点卷如何使用

A:点卷是游戏中重要的货币,升级球员需要点卷才能升级。

Q:球员数值太低能不能提高一些

A:我们会根据球员目前状态、场上位置实时更新。

让我们竞技场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