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体育logo 更多游戏
《实况中超》紫卡球员简介——武磊
2020-12-21

亲爱的各位玩家:

Yuki来给大家介绍球员啦!

现在出场球员是2018赛季曾经在上海上港效力的【武磊】

近日,由于西班牙人降级,武磊的去留就成为了大众热切讨论的话题,817日,西班牙人俱乐部官方宣布,与武磊等球员达成续约。西班牙人此番与武磊续约到20246月,新合同中还包含了一年的优先续约权。在新赛季降入西乙后,西班牙人也希望武磊能帮助球队尽快回到西甲。

据媒体报道,由于球队降级,武磊和球队续约的同时接受了降薪,他的薪水很可能在50万欧元左右,相比国内1200万的国脚顶薪,武磊做出了不小的牺牲。在自己已经很好地融入球队,家人也在巴塞罗那定居习惯了当地的生活环境后,武磊做好了长时间为球队效力的准备。当这份合同到期时,武磊将年满33岁,他的留洋之旅也有可能会在那时结束。

在《实况中超》中,武磊质评分:90

获取方式:限时球探(参与活动领取)

武磊的技能为【冷血杀手】:冷静的射手不管情况多么恶劣也能完成高质量射门,大幅增强对抗防守球员干扰的能力,并对周围的防守球员造成体力伤害。

使用方式:射门

体力消耗:0

冷却时间:60

特殊属性:快速起脚

影响范围4

对对方球员体力伤害:181

今天就先和大家分享到这里了

欢迎大家点赞、留言,大家加入我们实况中超官方QQ群:503586666,入群之后千万要记得找送礼包的小姐姐2”要礼包哦,礼包数量有限,先到先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