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体育logo 更多游戏
《实况中超》12月25日圣诞节开启联盟系统!
2020-12-24

俗话说的好:用众人之力,则无不胜也,一个优秀的足球经理,不仅要会挑选人才,吸引名帅,还要不断提升个人的足球管理理念,因此你需要加入一个优秀的联盟。在这里你将结识与你志同道合的足球经理,并从交流中完善你的管理理念,增强个人能力。在中超官方电竞手游《实况中超》中,不仅有扣人心弦的中超比赛,真实的球员数据,也有彰显兄弟情义的联盟大战!

当玩家的球队等级达到12级后,就可开启联盟系统。此时玩家既可以建设自己的联盟成为一把手,也可以选择其他大联盟加入成为联盟中的一员!与大家一起到联盟办公大楼领取任务;一起建设联盟科研所为联盟升级从而获取丰富资源;一起进入青训中心训练球员并且参与暗拍从中“捡漏”;还能一起在体育场与其他联盟进行切磋,玩法多样,奖励丰厚,期待各位玩家加盟,与其他玩家一起努力,开创一个全新的中超世界吧!

《实况中超》由疯狂体育集团发行,拥有中超联赛16家俱乐部、500多名球员IP正版授权,完全中超球星阵容、国产原创游戏引擎、实时操控竞技对战、技能套路随心搭配、深度球员养成系统, 是一款真正为中国足球爱好者量身定制的高品质足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