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体育logo 更多游戏
《实况中超》开放青训系统 推出跨服暗拍玩法!
2021-01-07

          中超官方电竞手游《实况中超》即将推出联盟青训系统,针对性的训练球员,提升球队整体能力,让球队更上一层楼!还有跨服暗拍等你参与!

 

《实况中超》近日更新了联盟系统,深受玩家喜爱,联盟系统的推出,增加了不少玩家间的交互和沉浸式的联盟建设。在接下来的更新中,我们将推出联盟青训系统,该系统与联盟系统相辅相成,所以就需要加入联盟才可以参与联盟青训。该玩法以7天为期,玩家可以根据各自阵容和教练的特点有针对性的展开训练,而隔周的周一是联盟内拍,周二是跨服拍卖,且拍卖形式为暗拍!

     暗拍是与明拍相对的一种拍卖方式,输入价格即可参与拍卖。暗拍最大的魅力就是没有人知道底价是什么,以及出价最高者会以什么价格拍得球员!这样厉害的大佬就可以通过聪明的拍卖方式减少支出啦!拍卖的球员是青训系统新产出的未知球员,联盟成员对青训设施的贡献会在周日结算,系统会根据最终评分产生随机球员!随机球员的评分高级不固定,这就需要玩家的火眼金睛来判断啦!能否从中捡漏,就要看各位玩家的眼光了!

中超官方电竞手游《实况中超》由疯狂体育发行,拥有完全中超游戏阵容、国产原创游戏引擎、实时操控竞技对战、技能套路随心搭配、深度球员养成系统,中超联赛16家俱乐部、500多名球员IP正版授权,众多中超球星等你来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