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体育logo 更多游戏
欧洲杯足球游戏《实况中超》紫卡球星 费莱尼孙可张琳芃来袭!
2021-02-01

 亲爱的各位玩家:

欧洲杯足球游戏《实况中超》新一期的紫卡即将上线啦,这一次会出【华北区费莱尼】【华东区孙可】和【华南区张琳芃】并且将于2月2日——4日开启限时球探活动,快来抽取你心仪的球星吧!

费莱尼

马鲁万·费莱尼(Marouane Fellaini),1987年11月22日出生于比利时布鲁塞尔大区埃特尔贝克,比利时职业足球运动员,司职中场,现效力于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

在2020年7月26日,山东鲁能泰山3-2战胜大连人的比赛中,费莱尼尾声阶段7分钟内打入3个头球,这是费莱尼职业生涯的首个帽子戏法;与此同时,费莱尼的第一球是他职业生涯的第100粒进球。而FIFA官网账号则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条关于他的动态,盛赞了这名比利时国脚。12月19日,随山东鲁能夺得2020赛季中国足协杯冠军。

事实上费莱尼不太像防守型中场,我感觉他更像蒂姆·卡希尔,拥有足够的能力插上破门。我觉得他干得还不错,特别享受控球在脚的感觉。

——原埃弗顿足球俱乐部主教练大卫·莫耶斯评

与以往的高个球员不同,费莱尼的可贵之处在于强壮的身体和良好的运动能力,加之身高腿长,比利时人变成了天然的屏障。

——网易体育评

费莱尼这种类型是极少数的,他很高大,但身材又偏瘦灵活。

——原曼联足球俱乐部主教练亚历克斯·弗格森爵士评

你们都清楚,只要费莱尼在禁区里面,他就有机会破门得分,我只要确保我在合适的区域拿球传中,而他就会在禁区内出现把球顶进球门里。

——曼联足球俱乐部球员阿什利·扬评

费莱尼技能:

费莱尼(2019)技能:欧洲铁塔:防守时大幅提升身体对抗能力,伤害和免伤能力提升,头球争顶成功时回复体力并对周围对方球员造成明显伤害。

孙可

1989年8月26日生于江苏省徐州市,中国足球运动员,司职前锋、右前卫,也曾客串左前卫、前腰。现效力于深圳佳兆业足球俱乐部。

孙可是一位典型的边路球员,速度快敢于拿球突破,传球意识好,虽然临门一脚一般,但他跑动相当积极,被称为跑不死的球员。从舜天俱乐部技术统计来看,孙可2012赛季场均跑动距离达到了13000米。孙可反应快,技术出众,边路速度快,敢于拿球突破传球意识好,虽然射门感觉一般,但总可以利用勤奋的跑动出现在最该出现的位置。

孙可技能:

超级冲刺:冷却时间短,冲刺后获得额外的免伤能力,作为边路战术的参与者时提供额外的战术威力

张琳芃

张琳芃,1989年5月9日出生于山东省济南市,中国足球运动员,司职右后卫、中后卫、后腰等位置。曾任中国国奥队队长、中国青年足球队队长。

张琳芃是天生的场上领袖,尽管话语不多,但是他总是能用自己的行动感召队友,在攻防转换时传球十分准确,尤其是长传球。另外,他的大力远射的能力也极为突出。毫无疑问,他是国青的攻防枢纽,是他真正挺起了国青的中场,一名前途无量的选手,丰富的国际大赛经历让他倍加冷静,尤其在全运会点球大战中更是凸显了成熟的本色。

——新华网评

2015年亚洲杯开战之前,张琳芃与队友郜林和李昂入选意大利媒体《cridania》撰文评出了本届亚洲杯最值得关注的15名球星。文中表示:张琳芃作为一名个性十足的球员,在里皮的精心栽培下已经是这支国足中的后防领袖。

——意大利媒体《cridania》评

张琳芃技能:

海啸冲击:在后场发起传球或长传时触发,提高全队速度和身体对抗能力,回复体力,全队战术威力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