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体育logo 更多游戏
实况中超新赛季版本5月12日焕新登场
2021-05-12

 

2021季中超联赛已分别在广州、苏州拉开大幕,“广州德比”揭幕大战有近3万名球迷涌入天河体育中心,成为当今世界足坛单场现场观众最多的体育赛事。现场球迷回来了,成为新赛季中超联赛的最大看点

 

《实况中超》活跃玩家迎来新高

随着中超新赛季开赛,中超球迷群体的回归,作为市面上唯一中超联赛主题的实时操控足球游戏,《实况中超》已感受到全国各地球迷的热情,伴随中超赛场宣传的开启,华彩中超、公平竞技、中超嘉年华等迎新活动的同步开启,《实况中超》新增及活跃玩家屡创新高。

 

新赛季大版本5月12日焕新登场

作为一款长生命周期的“年货类”实时操控足球手游,《实况中超》迎来新赛季大版本更新。新赛季版本新增升班马长春亚泰队,以及新引入金特罗、埃里克、儒尼奥尔、吉列尔梅、约尼奇、孙准浩莱昂纳多迈斯托罗维奇等大牌外援,以及吴曦吉翔、黄紫昌、阿巴索戈阿奇姆彭卡尔德克姆比亚、艾哈迈多夫等共145名新增及会球调整;同时,游戏还将根据中超联赛官方游戏专家委员会的评定,调整部分球员卡的品质、球员能力值以及球员技能等,首发版本于5月12日全渠道焕新登场。